鄢陵县: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应急运输畅通

2022年01月13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么快就帮助我们解决了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问题,十分感谢。”1月11日,鄢陵县清潩河禽蛋加工厂负责人张秀凡从上门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走访活动的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书记陈玉玲手中接过《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无阻运输车辆通行证》时,激动地连声道谢。

鄢陵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将“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上门走访活动。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当前疫情导致禽蛋加工企业在运送应急物资时,出现运输车辆受到交通阻滞情况。为保证疫情防控物资应急运输畅通,该局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和汇报,为企业申报《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无阻运输车辆通行证》。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工厂得到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要生产高品质禽蛋,让人们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张秀凡说。(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