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安局西城区分局:反恐宣传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01月13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校园反恐安全教育,提高校园反恐防恐能力,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漯河市公安局西城区分局积极推进平安守护行动,1月6日,西城区分局政保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在西城区丹江路学校和许慎尚德实验学校开展了反恐防恐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向学校保安、教师、学生发放了反恐防恐宣传单,讲解了反恐防恐知识,全面向他们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教育大家识别恐怖主义,自觉抵制恐怖主义思想。同时就防爆钢叉、防爆脚叉等常用防爆器械的功能、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学校保安就防爆器械的使用做了演示,切实做到有意识使用、能熟练使用防爆器械,防护与未然。

据悉,通过这次反恐防恐宣传,有效提高了学校保安、教师、学生防护意识和实战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反恐防恐意识,对进一步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晓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