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仙台镇:51个临时党支部筑牢抗疫“第一道防线”

2022年01月13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成立临时党支部增强了一线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我们将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12日上午,在叶县仙台镇耙张村疫情防控点,该卡点负责人坚定地说。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叶县仙台镇坚持党建引领,率先在全镇成立了51个临时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每一个卡点。每个党支部由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组成,包括本辖区乡镇机关党员干部、派出所党员干警、综治部门党员、卫生院党员医护人员、大学生党员志愿者等,党支部书记由防控点党员负责人兼任。

近日,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为各村临时党支部授党旗。各支部全体党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冒着严寒,昼夜坚守奋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各村临时党支部还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党员宣传劝导队”,全力做好外来车辆人员排查、疑似人员情况报告、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他们“逢人必测、逢车必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蔡长伟 张艳杰 任晓卿)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