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市场监管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年01月13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韩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餐饮、超市、药店及沿街门店进行了督导,进一步督促全镇各商户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切实提高经营者联防联控的意识。

工作人员深入镇中心街道、古城村、半截楼村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全镇各商户执行落实扫码、测温、消杀、戴口罩、设置一米线、佩戴防疫袖章等要求及定期对经营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了指导,并责令其进行了改正。

同时,要求各经营者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也要全面履行好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与义务。

工作人员采取灵活机动的方式,以大喇叭广播的形式,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举措、通知、通告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全民参与重要性的认识。(李敏)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