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爱心人士慰问社区防疫卡点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项城市部分爱心人士购置了抗疫物资,到社区值守卡点慰问防疫一线人员,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大堤”。

12日,上午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温尔馨家政、项城骄阳公益团队等多家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购置了口罩1000包、酒精100瓶和大小喷壶,深入广场社区、莲仙社区、孔营社区、新华社区、公园社区5个社区防疫点,对卡点值守人员进行慰问,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正在社区值守的项城市农商银行的志愿者李方方,看到前来慰问的志愿者们激动道:“我一定会时刻牢记农商银行干部的初心使命,发挥自己的执行力和精气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社区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维护好群众生命安全。”

“疫情无情,互助互爱,我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搭建病毒‘隔离墙’,最大限度地为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骄阳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任久福说。

现场的值守人员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和重托,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看好门管住人,坚决把疫情挡在小区之外,始终和社区人民 “战”在一起,为助力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做出积极的努力。(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