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丈夫发生矛盾深夜醉酒倒在街头 羊山民警暖心救助

2022年01月13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晚10时许,羊山公安分局龙飞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倒在路边,情况不明,需要救助。由于报警群众在电话中无法清楚表述具体地址,加上夜间视线不清,出警民警便沿着新二十四大街北段细致开展寻找。

十几分钟之后,民警在辖区某路口附近找到该女子。只见一名50岁左右的女子倒在路边,满身酒气、手脚僵硬。此时的温度已经接近零下,如不及时予以救助,女子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民警试图与该女子沟通,询问其身份信息,但是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拒绝民警的帮助,扬言要在路边冻死自己。经过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该女子坦言,自己与丈夫发生矛盾后心情不好,喝了点酒,情绪一时激动,就躺在了路边。

天气寒冷,民警担心女子的身体状况,先将女子扶至警车内取暖,又继续劝说该女子。经过将近一小时的劝说,女子终于平静了下来,同意民警将自己送到自己母亲家。此时已是深夜12点多,天气异常寒冷,民警们的心中却丝毫没有寒意。(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