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排查门店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群众平安

2022年01月13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中牟县刁家乡党委书记李三带队,通过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各类营业中的商业门店、经营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除生活必需场所外,其他门店一律暂停营业,饭店严禁堂食。检查组工作人员详细查看目前仍在营业的生活必需场所入口处是否有专人负责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设置“一米线”情况等,并对门店消毒情况进行一一检查,了解商户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建立来访人员登记台账情况等。

李三表示,双节期间,全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为辖区群众保证“净土”。通过持续宣传引导,引导群众养成自觉扫码、测温、戴口罩良好习惯。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双节期间生活必需场所规范经营,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宁越)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