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红色引领 汇聚合力

2022年01月13日1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作为侨资企业,完美公司的党建工作始终走在侨资企业的前头。

2021年6月28日,完美公司开展了以“重温党史 践行使命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党建强则发展强。作为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党委坚持不遗余力完善制度、建强队伍、凝聚合力,搭建“党建网格管理”,“党员学习教育”,“先锋模范引领”,“公益志愿服务”四大平台。

依托四大平台,锻造出具有完美特色的侨企党建“红色引擎”,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并得到了各地各级党组织、职能部门的肯定与支持。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党建促发展先进企业”“广东省两新组织工作示范点”“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个学习型党组织,完美公司党组织定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举办专题知识讲座、组织参观学习等,方式、内容及实践手段灵活多样。             

2021年5月26日,完美公司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北京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10日,完美公司参加2021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通过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深化学习教育实践,调动党员职工思想进步的活力,用创新的思路驱动党员职工不断追求服务与管理的新境界,让侨资企业党建文化润物无声,悄然铭刻在职工的骨头里、融化在职工的血液中。(张志强)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