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自来水公司搭建多渠道缴费平台 推出微信缴纳功能

2022年01月13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阳市罗山县自来水公司积极拓展缴费渠道,与软件公司联合开发,推出了网上微信缴纳水费功能。

居民和商业网点用水户可以通过罗山县政务服务网、自来水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缴费)、云上罗山APP、建设银行APP、农业银行APP等平台缴纳水费、预存水费、查询水费账单、缴费记录、打印电子发票。

罗山县政务服务大厅自来水公司服务窗口、服务大厅、服务二厅,建设银行罗山支行所有营业网点均可进行线下缴费。

为深入推进 “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罗山县自来水公司以问题为导向,以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服务为目标,致力为市场主体和市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用水服务,当好供水“店小二”。

线上缴费的开通,打通了用户与供水企业之间又一个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为罗山县广大居民用水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缴费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罗山县公用事业服务水平。(薛小磊 马凯钰 吴亚萍)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