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郾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高艳看望慰问老艺术家

2022年01月13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高艳,专程看望慰问部分老艺术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高艳一行先后慰问了区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申进贤、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赵连生、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潘清江等老艺术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永葆艺术青春,感谢他们为全区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每到一处,高艳都详细了解老艺术家们的身体状况和创作近况。

高艳表示,老艺术家们在各自领域都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繁荣郾城文化事业、全面展示郾城形象,创作了很多优秀作品,为引领社会风尚、弘扬时代主旋律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带领和感召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再攀艺术高峰,为郾城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贾臻 王囝)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