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2022年01月13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1月12日,中牟县郑庵镇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集中行动,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熔铸起疫情防控斗争的强大力量。

争做“急先锋”,助力疫情大排查。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对辖区内所有营业门店张贴疫情防控责任公示牌、督促商户做好登记扫码、测温及消杀、对非生活必需场所一律关停,同时坚决落实入户排查外地返回人员、确保不漏户、不漏人,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筑起了坚实的堡垒。

勇守“前沿哨”,严防疫情防控风险点。“请戴好口罩,自觉扫码,测量体温......”这是郑庵镇党员干部在辖区内各卡点的声音,是助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强防线的生动场景。他们既是各项防疫政策的执行者、又是群众安全健康的守护者,为守好疫情防控“硬防线”发光发热、尽心尽力。

当好“喊话人”,织密疫情防控网。郑庵镇组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巡逻队,佩戴“党徽和红袖章”、身着“红马甲”全天候不间断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阻扎堆聚集人群,利用“大喇叭+小音箱”努力将防疫宣传深入到每户每人。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郑庵镇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群众至上的理念,恪尽职守、奋勇向前,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给党徽增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张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