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协主席孙梅到刁家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3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中牟县政协主席孙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清伟、县政协党组成员李季扬一行到刁家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刁家乡党委书记李三、乡长王杉、人大主席魏希刚参加了活动。

孙梅一行首先来到豫中LNG应急储备中心、西陶村加气站、加油站、河南以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孙梅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慎终如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到政治高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的情况下,保证各项生产生活有序开展。

随后,孙梅一行到居家隔离点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重点隔离人员身体状况、日常起居及隔离期间遇到的生活诉求,勉励居家隔离人员要放平心态,放眼大局,配合好隔离措施,做到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严格落实自我防护。

孙梅提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市县防控政策要求,要加大排查力度,做好各项记录,严格落实“日排查、日报告”,确保“不漏一人、不少一户”,切实增强群众防控意识;要增强党员、村组干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意识,针对重点隔离人员,多交流、勤沟通,及时梳理居家隔离人员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生活必需品充足;加强监管,不间断走访巡查,确保非必需品商超、门店一律暂停,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杜绝堂食;工作人员要严格自律,做到不聚餐、不聚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孙梅告诉大家,“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我们一定要时刻紧绷这根弦,高质量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陈朝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