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发布致全区人才朋友的倡议书

2022年01月13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广大人才朋友们:

魏都,是大家奋斗拼搏、成功成长的共同家园。新年伊始,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席卷了中原大地,不论你现在身在何处,我们都希望您和您的家人能注意防护,衷心祝愿你们都平安健康。当前,魏都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攻坚时期,为了能更快更好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向全区人才朋友们发出倡议:

众志成城,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希望广大人才朋友团结一致,全力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和决定,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信念,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对市区防疫举措和部署要求服从安排、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开展自助自防自控自救,广泛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信念堡垒。

率先垂范,聚合各方人才力量。希望广大人才朋友用好自身的影响力,做到率先垂范,将党委政府的声音正向、及时地传达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和社会公众,充分运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各类宣传载体,普及宣传防疫知识,对防疫舆论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防疫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群众战线。

精准发力,立足优势齐心战疫。希望广大人才朋友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疫情防控重点、难点问题,依托外地政府、企业、医疗、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背景和渠道,力所能及地调动资源增援防疫。利用自身专业知识能力,应对好疫情,参与到防疫中去。从事食品药品相关行业的企业和人才,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及时保障企业产能,保障医疗物资、食品供应充足,平稳市场价格。

主动作为,同舟共济渡过难关。希望广大人才朋友凝心聚力,在非常时期直面挑战,力所能及承担社会责任担当,为科学防控出招出力,最大广度聚合智慧力量,群策群力,献计献策,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踊跃参与到物资供应、患者救治、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困难帮扶、政策解读、宣传引导、物流供应、驰援疫区等抗疫工作中,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我们期盼,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上下齐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之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魏都区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