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葛,有一种感动叫“凡人英雄”

2022年01月1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原本的生活中,他们或许是学生,是门店老板是老师……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每一个普通人在不同场景默默演绎英雄的角色,用暖意抚人心,以平凡见不凡,接力讲述一个个暖心的故事

300多杯姜茶,温暖“抗疫人”

1月7日,长葛热心市民赵先生在家自制300多杯姜茶,他骑着电动车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 天气比较冷,希望这些‘爱心’驱寒茶,给冒着寒风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工作者们带去一份暖意。”赵先生说。

长葛11岁“送梨茶女孩儿”火了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快来喝点梨茶吧。”

1月8日,石象镇石东村11岁学生李承豫跟随爸爸当起了小志愿者,为广大一线工作者献上自己同爸爸一起熬制的爱心梨茶!不少网友为她点赞“送梨茶女孩”,你真棒!从你身上,看到了“少年自有少年强”

长葛小伙儿给援禹医护人员送来60个满电充电宝

1月9日,长社路展望通信老板李明接到长葛市人民医院后勤科工作人员的电话,“现急需一批充电宝,要送往援禹一线医护人员,李老板,你那儿有吗?”李明第一时间赶到店内,把店内60个充电宝全部充好电,赠送给前线的抗疫战士,“希望援禹医护人员满电工作,禹州加油,长葛加油!”李明说。

同“粥”共济!8名义工给街头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00多份腊八粥

“你们辛苦了!快来喝碗热粥吧,暖暖身子!”1月10日凌晨4点,长葛义工联合会8名义工志愿者,四点多钟起来开始熬粥,给一线的环卫工、交警、卡点值班人员等送去温暖的爱心粥。“头一天晚上就开始忙着泡豆子、准备一次性餐具等,当天大概送出去100多份,还有200多个面包。能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我很开心。”长葛义工联合会会长赵利伟说。

物资有价,爱心无价

爱心市民的无私奉献所传递出的正能量再一次感动着、温暖着、激励着每一位抗疫工作人员

加油!我们彼此都在!胜利就在!(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