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区长调研交通卡点和重点场所疫情管控工作

2022年01月13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下午,建安区区长高雁带领建安区政府办、交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河街乡、灵井镇、桂村乡调研交通卡点和重点场所疫情管控工作。建安区领导李梦龙、尚建华参加调研。

在先后深入许昌西高速路口卡点、灵井镇敬老院、许禹路建安区禹州交界处卡点、桂村乡敬老院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高雁讲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乡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建安区疫情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要突出抓好交通卡点管理。要教育引导交通卡点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的同时,认真按照许昌市疫情指挥部工作要求,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从严从细把控,坚持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同时,要切实做好交通卡点物资保障和人员调配工作。

要持续做好敬老院安全管控。要严格按照疫情指挥部工作要求,对养老机构严格实行封闭管理,所有人员不得进入,并适当加密核酸检测频次。要教育引导工作人员、老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密切关注老人身体状况,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科学有效处置,确保做到万无一失。(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