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卢志军、王玲调研督导禹王台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3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开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志军,副市长王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禹王台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卢志军一行先后到开封火车站、中山路一小临时关爱中心、宏进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等地,调研督导禹王台区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中高风险地区及返汴人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和闭环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农副产品供应、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保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

卢志军对禹王台区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毫不松懈、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网。

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丰等陪同调研。(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