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市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3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长葛市市长张晓丽深入各入(出)长疫情防控服务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镇办值守人员。长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冠军,长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俎军民参加。

图片

张晓丽一行先后到老107国道佛耳湖镇与新郑交界处、长葛高铁北站、坡胡镇郑尧高速出入口(长葛西站)、彭花路大刘庄超限站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张晓丽详细了解服务点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和后勤保障情况,现场查看来往司乘人员行程码、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防疫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注意强化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好自身的健康与安全。

老107国道佛耳湖镇与新郑交界处是我市与外连通的重要干道,车流量大、防控任务重。张晓丽讲道,要强化长葛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配合联动,由市里统一动员调度市直单位人员下沉服务点帮助开展工作,合理安排轮班轮岗,让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防疫工作。要做好业务培训,绘制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严格按照标准,做好来往车辆消毒、“两码两证”查验等工作。

当前,长葛高铁北站共有4班车辆停靠运行。张晓丽表示,要严格落实进出站“戴口罩、测温、二码联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一米线”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对排查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长人员要立即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管控、转运、处置。

图片

因疫情防控需要,彭花路坡胡镇大刘庄超限站已禁止通行。

“执行任务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消杀人员一定要穿好防护服。”调研途中,张晓丽不时提醒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她指出,各入口是长葛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要合理配备服务点人员力量,科学设置值班值守人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人员24小时在岗;要严格落实对过往车辆、人员的防控检查流程,逐一登记、扫码,切实做到底数准、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以最严密的措施做好服务点防疫工作,全面加强入(出)长通道的防控管控,坚决阻断传播途径。(李海峰)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