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援禹医疗队凯旋归来!

2022年01月13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下午,鄢陵县支援禹州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所有医护人员全部安全返回,进行医学隔离。

图片

 1月8日,按照许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鄢陵县委、县政府迅速动员连夜集结医护骨干力量220名,紧急成立支援禹州核酸检测医疗队,自带检测设施设备,火速驰援禹州。到达禹州后,第一时间成立鄢陵支援禹州医疗队一线临时党支部,由鄢陵县委副书记任支部书记,卫健委、交通局相关领导任支部副书记,三个医院成立三个党小组,并组建“党员突击队”,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在禹支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中,鄢陵县医疗队全体成员早出晚归、披星戴月、风餐露宿、冒着严寒,把圆满完成支援禹州任务作为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际行动,支部成员率先垂范,共产党员冲锋在前,视禹州群众为自己的亲人,充分展现了鄢陵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图片

鄢陵医疗队援禹四天来,医疗队全体队员每天持续工作12小时以上,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核酸检测采集工作,累积核酸检测146902人次,圆满完成四轮次核酸检测任务,向许昌市委和广大禹州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李海峰)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