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紫水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

2022年01月13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断卡”行动开展以来,光山县公安局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惩治买卖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铲除电信网络诈骗滋生土壤,近日,紫水派出所主动出击,抓获一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10余万元。

近期,紫水派出所收到县局反诈中心推送的一条线索,发现辖区一居民金某的银行卡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民警熊田阳、张洪儒立即展开调查,一边梳理线索固定证据,一边研判金某活动轨迹。在掌握充分证据后,于1月11日8时许,在县城某小区将其成功抓获。

经查,2021年3月份至5月份,金某在四川省成都市务工期间,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将本人实名办理的五张银行卡提供给“跑分”团伙,为信息网络违法犯罪提供资金结算。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和深挖中。(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