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丨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向航空港区慈善总会再次捐赠110万只医用口罩

2022年01月13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向郑州航空港区慈善总会再次捐赠110万只口罩,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区进行,郑州航空港区相关领导到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郑州航空港区领导表示,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向港区慈善总会捐赠各类防疫口罩110万只,这些口罩将全部用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日常防护。

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富勋表示,2020年疫情暴发初始,公司作为无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接港区防疫物资生产储备任务,转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自2020年以来公司先后为港区、郑州市捐赠防疫物资近10次,共计捐赠400万多只医用防护口罩及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仪式上,曹富勋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出席仪式的各级领导、向港区人民群众郑重承诺: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港区防疫物资战略保障单位、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单位,将一如既往持续以最好质量、最快时间、最大数量、最低价格供给疫情防护及消杀物资,积极为抗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罗黎虹)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