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商务中心区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2年01月13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末岁尾,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光山县公安局商务中心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强重点行业管控,深入排查安全隐患,1月10日,该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内加油站、寄递物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辖区加油站,民警重点检查了散装汽油实名制登记情况、视频监控、消防设施配备等,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做好内部安全保障工作。

在检查寄递物流业时,民警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和收寄验视制度,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加强日常消杀,严禁各类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危险物品的运输,发现可疑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细致检查,强化了重点行业负责人安全经营意识,及时堵塞了风险隐患,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朱美惠 蔡济东)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