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焦作市委组织部紧急划拨200万元党费专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3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焦作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及时传递党的关怀温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组织防线,1月13日,焦作市委组织部从代市委管理的党费中紧急划拨2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各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支持农村和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物资、药品;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等。

焦作市委组织部强调,各县(市、区)要根据实际情况,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及时划拨给基层,做到专款专用;要把专项资金用在防疫一线的“刀刃上”,用在党员、群众的“心坎里”,用到战胜疫情最需要、最吃劲的地方,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焦作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守好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关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董柏生)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