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百位医护助力全市核酸检测

2022年01月13日2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守一座城,护一方人。1月5日晚,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新郑市在全市范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闻令而动,紧急组织100余人组成核酸采集队为市民进行咽试采样。

  当晚8点,核酸采集队集结完毕,从医院出发。到达采样现场后,医务人员迅速换上防护服,进入工作状态,完成采样任务时,已经到了深夜。

  为了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居家隔离人员等特殊群体的检测需求,医护人员采取逐个上门入户采样。没有电梯,就一层一层爬,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闷得衣服完全湿透了,脱下防护服,北方三九的寒风,吹得刚结束“战斗”的医护人员瑟瑟发抖。

  1月13日,河南抗击疫情仍在持续,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全院医护人员依旧坚守在一线,为守护市民健康,冲锋在前。(任娣)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