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侨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向“逆行者”致敬

2022年01月14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月13日,郑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韩莉、经济文化联络部部长赵峥带领百家姓爱心粥屋发起人张清等爱心人士,先后到连霍高速花园路站口、南阳新村街道荣华社区、南阳路街道福园社区、西彩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致敬疫情防控“逆行者”,并向他们捐赠了电热马甲、围巾和暖手宝。

在连霍高速花园路站口,郑州市侨联慰问组一行亲切慰问卡点执勤志愿者,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在防控一线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志愿者支援志愿者!金水加油!郑州加油!”南阳新村街道荣华社区由金水区委宣传部下沉党员干部分包,在该社区无主管楼院疫情防控卡点,慰问组和金水区委宣传部的志愿者一起高喊加油。韩莉关切询问志愿者工作情况,她说:“你们辛苦了,你们的辛苦付出,充分展现了金水担当,体现了金水温度,我们代表市侨联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南阳路街道福园社区瑞隆城,郑州市侨联慰问组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由郑州市侨联发起倡议,百家姓爱心粥屋张清、李彦宏、满乐等爱心人士积极助力,并有332位热心市民和爱心企业认捐电加热马甲、围巾和暖手宝等,共计128件爱心物资。用这种方式动员广大市民用微薄之力为郑州加油,在疫情防控期间树立信心,众志成城,让三九天不再寒冷。(史忠华)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