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募捐物资价值1600万 航空港实验区举行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仪式

2022年01月14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共同抗疫,感恩有你!1月13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行了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仪式。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及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科技人才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捐赠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共募捐物资价值1600万元。其中,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各类防疫口罩110万只;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新郑仓)捐赠价值近10万元防疫物资;思湾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510万元的1000部电梯消杀、传媒机宣传设备服务一年期,主要用于本区域内党政机关、学校、社区医院、养老、居民安置楼等消杀工作。

仪式上,王春山宣读了企业捐赠内容并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王春山代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向三家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三家爱心企业主动伸出援手,提供抗疫物资,为我们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相信在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支持下,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一定能够取得全面性胜利。”王春山说。

“在最短时间内迅速、有效控制疫情,是摆在全民面前的头等政治任务。作为港区医疗人,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挥私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感到十分光荣。我们也会继续勇于担当,做好抗疫支援者,持续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郑州康佰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富勋说。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收到的抗疫物资,航空港实验区慈善总会将组织有关车辆和人员,及时、有序地发放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更好的发挥它应有的作用。“我们将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发放给高速口、医护、各办事处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下一步,我们将更加关注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以更明确的方向、更高的积极性扎实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航空港实验区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说。(罗黎虹 杨宇)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