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不忘初心担使命 同心协力共战“疫”

2022年01月14日12: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祥符区半坡店乡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各尽所能、各展所长,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凝聚了起抗击疫情的坚实力量,构筑起了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一道坚固防线。

党建引领显担当。疫情当前,半坡店乡党委书记王兆峰、乡长毛薷瑶统揽全局、靠前指挥,加强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各方力量,统筹做好排查管控,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主动担当落实属地责任,与乡村干部群众并肩战斗,一道构建起牢固的人民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党员先行践初心。全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亮明身份、冲锋在前、示范在前,在全乡24个卡点上扛起责任、主动担当,24小时值班值守,严密排查进出入车辆、人员,耐心疏劝过往人员服从疫情管控,严防疫情输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

志愿同行暖人心。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一中心四平台、妇联、团委引导下,全乡24个行政村300余名志愿者积极活跃在疫情宣传、卡口执勤、入户排查等战线,劝诫在外人员非必要不返乡,助力疫情信息收集上报,为全力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出策出力,以志愿力量筑牢防控坚固屏障。(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