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考城镇:防疫不松懈,网格守平安

2022年01月14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脚冷了,跺一跺;脸冷了,搓一搓;手冷了,哈哈气.......每当看到疫情防控一线的网格队伍这样取暖的一幕,既是感动又是心酸。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兰考县考城镇各村网格员在宣传疫情工作的同时,协助村社区对本乡镇多个小区出口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全方位多角度守护群众安康。面对艰苦的环境和困难,城西村刘海雷和贾马口村苗红伟却说:“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有着网格员身份的我们一定不能坐以待毙,我们志愿前往集中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因为职责,因为担当,他们迎难而上,在疫情卡点他们为出入群众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消毒等;遇到情绪激动不配合的群众,他们又化身“讲解员”耐心安抚把疫情防控知识给居民讲解清楚,并叮嘱居民减少外出。

兰考网格队伍集“九大员”职责为一身,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践行者、党和政府的好助手,以实际行动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尽己所能,为阻断病毒贡献网格力量。(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