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党委书记张威入村督导检查促整改

2022年01月14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杞县城郊乡党委书记张威深入辖区各村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社区值守服务点,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

每到一处,张威都仔细查看返乡人员排查表、来访车辆和人员测温、扫码记录等台账,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居家隔离、健康监测人员管控情况,对发现的短板弱项及时给予了指导,并对值守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还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扎实做好服务点值守工作,为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再立新功。

1月10下午,张威召开党政班子疫情防控专题分析研判会,针对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研判,迅速整改,确保能快速响应、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威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乡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躬身入局,亲临一线,带头垂范,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

二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各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排查管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入口关”,各村健康监测服务点认真细致落实好体温测量,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排查、登记、隔离等管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各村要持续利用微信群,转发市县疫情防控有关管控措施,告知在外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不返乡。利用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村民防护意识,自觉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董伦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