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高标准大力整治高速路口及国道沿线人居环境

2022年01月14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上午9点,伴随着挖掘机轰隆隆的轰鸣声,信阳市潢川县白店高速路口对面三间私搭乱建的彩板房在机械钩臂下应声倒塌,与此同时,对面的小卖部房主也正在忙着自行拆除自家的彩板房。

当日,潢川县副县长张胜利坐镇指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闻本军带队,由县人居办统筹,组织县城市管理局、县公安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与白店乡政府对白店高速路口、106国道白店首集沿线点位开展联合执法,6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公安干警和乡镇党政机关干部在白店高速路口集合,铲车、钩机和运送车辆先后来到拆违现场,对白店高速路口对面2处共100余平方米私搭乱建展开拆除。

随后,联合行动组一举拆除违建钉子户3处,对4处长期难以清除的对象彻底整治,国道沿线私搭乱建、乱堆乱放整治全部清零。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按照信阳市推进会反馈及市暗访组交办的问题,白店乡集中攻坚,依法依规多方做工作开展整治行动,1月初就出动人员220余人次,拆除违建60余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2份,并针对辖区内高速路口、沿106国道私搭乱建、废品收购站等6处最难啃的硬骨头,白店乡召开会议逐个研判,及时上报县政府请求增派力量支援,力求进一步扩大战果,巩固整治成效。

此次专项行动成效明显,对久攻不破的人居环境“顽疾”起到了药到病除的良好效果,对其他“钉子户”起到了巨大的震慑作用,掀起了当地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新高潮。(高顺强)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