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 | 郾城区:上门送实惠 助企强发展

2022年01月14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漯河市郾城区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聚焦企业发展需求,躬身入局、履责于行,主动对接企业,优化服务水平,支持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增添企业发展活力。

1月11日,郾城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办联合区水利局主动上门服务,到金星啤酒集团漯河啤酒有限公司,为企业开展污水处理费减免政策宣传,现场指导企业按照政策要求完善污水处理费减免申请资料,并沟通对接环保部门,为企业污水处理提供专业意见建议,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让企业享实惠。

据了解,金星啤酒集团漯河啤酒有限公司在享受污水处理费减免政策后,每季度可减免污水处理费用万余元,不仅帮助企业减少生产经营成本,更激励企业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水平,助力企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目前,金星啤酒集团漯河啤酒有限公司已具备相应的污水处理设施,待企业提供由专业第三方水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水质检测报告后,即可按照相关政策要求享受污水处理费减免征收优惠。(张帆 贾臻 朱思佳)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