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专车接送89名学子安全回家

2022年01月14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郏县安良镇政府传来消息,该镇89名在县城上中学的学生,由镇里安排的专车于11日和12日直接送到了家门口。

“闺女前几天打来电话说,快要放假了,有很多行李需要带,因为疫情管控我们出不了门,正在发愁呢。没想到昨天下午2点,镇政府派来的专车直接把闺女送到了村口,政府考虑得真全面,太感谢了。”13日中午,位于禹郏边界处的安良镇磨石坑村三组村民黄春芳在电话中说,她女儿在县一高上学,昨天下午坐政府的班车安全回到了家。  

我省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处在禹郏交界处的安良镇有10个行政村36个自然村实行了闭环管理。根据县里防控要求,县城的初中和高一、高二学生提前放假,而上述36个村中有89名孩子需要回来,考虑到家人无法出门,安良镇党委、政府在做好认真统计后,一一和学校、学生沟通,约定好时间,在做好防疫前提下,安全地把辖区的孩子接回家,实现了出校门、上车门、进家门。( 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