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法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年01月14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清主持。新野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王清朝列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委员、员额法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部门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王舒传达了新野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王清朝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工作强调;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晓静通报了县法院2021年质效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述职报告,对2021年各自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张万波就“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动员讲话,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并对做好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安排部署上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的现实需要,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抓手,是履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职责的重要保证。二要强化问题意识、结果导向,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实现‘六个突破’”、“实现‘七个明显增强’”目标任务,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暴露出的问题,全面梳理排查,补足短板弱项,按照对标找差转观念、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四项要求,务求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活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要将责任导向贯穿始终、问题导向贯穿始终、目标导向贯穿始终、效果导向贯穿始终、激励导向贯穿始终,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用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来诠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高质量,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院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同抓好司法办案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以问题的有效整改、能力作风的提升,促进审执质效进一步提升,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效果,努力为加快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建设、新野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薛小磊 胡晓飞 张延波)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