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发改委发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动员

2022年01月14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省市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动员全委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增强本领、改进作风,1月13日,中牟县发改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组代表、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粮食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发改委党组副书记衡志强宣读并解释了《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与感悟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的态度和要从自身做起,抓好贯彻落实的决心。

中牟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马表示,能力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委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提升干部能力、优化干部作风、建设全面过硬干部队伍的难得契机,要切实推动各项要求落地见效,为今年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提供强有力的能力和作风保障。

会议提出,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注重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的八种本领、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和要做到的五个过硬要求,查摆自身找差距。针对全委创新能力不够、学习氛围不浓等问题,要下大力气解决。

要站在促发展的角度上,树立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近年来,中牟发展机遇越来越好,能否抓住机遇、跟上时代,至关重要。中牟县发改委要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就必须要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善创新的干部队伍。

要开门、创新、扎实开展围绕“四问”能力大讨论、围绕发改委业务大练兵、围绕中心工作大服务等活动,有说有做有写有练,多方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领导干部必须走前头、做表率,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要营造浓厚氛围,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宣传活动,利用“红色之声”广播站,发掘先进的身边人身边事,树立一批作风优良的先进人物,使先进典型更生动,感知度更高;要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为中牟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提供有力支撑,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桥头堡建设等重大战略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璐 熊金山)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