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洛阳科技职业学院“专车”送学子回家

2022年01月14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新安县疫情爆发,洛阳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时间进行了封闭管理并多次进行核酸检测。自1月3日来,洛阳本地无新增病例,经过批准,学校可以安排学生离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家路上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安全离校,平安到家,学校安排“专车”护送。

据悉,学校组织了60多辆大巴车,连续两日从早到晚分批次护送在校隔离学生回家。根据学生家乡的所在地,开往不同地区的大巴车分时段停在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至善广场上,工作人员和二级学院教师组织学生有序上车。

“此次专车送学子工作致力于让学生们早回家、快回家、安回家”学校老师说,学校在优化学生体验上一直走在前列,服务学生的初衷从未改变,学校将继续秉着“以父母之心育人”的宗旨落实好各项学生工作。

携带着核酸检测报告、致家长的一封信、学校开具的证明,学子们踏上了归家的道路。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和轻松,同学们互帮互助一起从宿舍将行李拿至停车区。坐上干净、快捷的专车,学子们带着一学期满满的收获和学校的祝福,开启了假期生活。(梁洋  胡潇文)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