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驰援——新县加油!光山来了!

2022年01月14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凌晨6时,天仍未亮,光山县100余名“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已经在司马光广场集结完毕,紧急奔赴新县支援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与新县兄弟共战疫情。

据了解,1月13日,光山县接到“支援令”后迅速召集人员,在短短几个小时内,紧急抽调全县医疗系统100余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医护人员待命,随时准备支援新县。在这批医疗队员中,光山县人民医院50名,领队1名,中医院20名,县第二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各15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县的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援助,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光山力量。

“我们要守住自己的家门,也要帮助新县人民守住他们的家门!这个任务是光荣的,你们今天的出征是骄傲的!”出征仪式上,光山县副县长梅思东向最美“逆行者”的出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希望他们为打赢这场遭遇战而慷慨前行,也期待他们胜利归来。

“新县加油!光山来了!”伴随着医护人员们洪亮的加油声,驶向新县的大巴缓缓前行,奔赴新县疫情防控一线。(向宣垣)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