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8岁小女孩致谢长葛医护:“你们是闪闪发光的中国人!”

2022年01月1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长葛医护义无反顾投身一线,响应号召请战逆行,成为“大白”的那一刻,他们就成了这场“战疫”中,守护城市的一颗颗“定心丸”!在无数令人破防的瞬间,长葛、禹州两地人民“花式”致谢“大白”为寒冷的冬天增加了别样温暖!

长葛医护人员入户采集核酸,女孩表演手指舞感谢“大白”

1月4日,长葛医护人员在禹州入户采集核酸,一位小女孩在风雪中表演起手指舞,向为自己做核酸的“大白”致谢。

网友评论:“懂事的小女孩,你的舞姿真美!”

小女孩向医护人员深深鞠躬,“大白”比心回应

1月6日,大周后吴社区,医护人员为村民采集核酸。在采集结束后一名小女孩向医护人员深深鞠躬并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得到医护人员“比心”回应

奶茶店员工制作奶茶送医护人员:“愿你把温暖捧在手心”

1月6日,三名来自长葛某奶茶店的员工将准备的几十杯奶茶一一派发到医护人员的手中。一名员工说:自己做核酸的时候感受到医护人员的辛苦,便决定送一批奶茶致谢,希望他们“能把温暖捧在手心”

8岁禹州小女孩送画致谢长葛医护:“你们是闪闪发光的中国人”

1月7日,支援禹州的长葛医护人员正在采集核酸,一名8岁的小女孩跑过来轻声说:“阿姨,送你们一幅画。”医护人员打开画后看到这样的字样:“你们是英雄,是天使,是闪闪发光的中国人。”

小姐姐担心饭凉,用电饭煲给医护人员送热饭

1月7日,一名长葛姑娘看到医护人员在吃几乎凉透了的米饭,很是心疼,于是用电饭煲制作热腾腾的米饭送来。这位姑娘说:“需要多少我就送多少,我就是想让她们都能吃口热饭。”

凌晨三点,援禹医护收到小女孩暖心画作

1月9日凌晨3点,援禹长葛医护人员魏书萍在一小区采集核酸时,收到当地小朋友的暖心画作,上面写道:“白衣天使辛苦了!”

因为疫情防控要求,魏书萍实在无法带走这份最珍贵的礼物,她留下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电话,和这个可爱的孩子约好——“等疫情结束后,一定来看你!”

魏书萍说:“当时我们的手都冻僵了但心是暖的。”

长葛一协会创作战疫作品《家》,为许昌呐喊助威

近日,长葛市文联音乐舞蹈家协会,创作“战疫”作品《家》为许昌人呐喊助威。网友:“被一支舞蹈整破防了……”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向每一位默默奉献的防疫工作者致敬!

感恩有你!(李海峰)


编辑:李瑞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