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息县县委党校开展家属院人居环境专项整治

2022年01月14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共息县县委党校按全县城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为切实改善提升家属院人居环境,达到综合整治“六乱”“六清”“四起来”整治要求,在充分动员干部、教职工,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基础上,2022年新年伊始集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发动周边群众,着力健全党校家属院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激发住户自觉参与建设家园的主动性、积极性、自觉性,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确保长力长效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在整治现场,全体住户都积极与党员干部一起清理卫生死角,铲除杂草杂树,完成了任务的同时又拉近了干群关系。

重点清理存量垃圾、乱堆杂物、私搭乱建及占用公共场地种菜等违规情形,期间出动挖掘机1台、志愿者23人,拆除违规私搭窝棚2清除挤占公共空间菜地11户2亩余,修补路面、墙体4处,整治下水道及盖板23米,清运存量垃圾若干车次。(薛小磊 张继厚)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