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公安打掉一个盗销团伙追回被盗电动车5辆

2022年01月14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工区派出所积极作为,循线追踪,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一个盗销电动车团伙。

1月4日21时许,辖区居民刘某发现他停放浉河区某小区门口的电动车被盗。工区派出所民警接到刘某的报警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展开侦查工作。民警深挖细节,反复查看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成功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并确定了嫌疑人的大致活动范围。

随后,民警经过两天一夜的耐心蹲守,于8日18时许,成功在某小区将盗窃嫌疑人张某抓捕归案,并追回被盗电动车3辆(含刘某被盗的电动车)。经讯问,张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9日,嫌疑人陈某、马某先后到案后,均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电动车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接着,办案民警趁热打铁,根据线索成功将收赃嫌疑人占某抓获,同时追缴被盗电动车2辆。经讯问,占某对自己收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陈某、马某、占某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