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周国刚:坚守卡点10昼夜 “疫情不退我不退”

2022年01月14日1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不退我不退,我要坚守一线,把好关卡,为全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站好岗。”1月13日,已经坚守防疫卡点10个昼夜的周国刚,说话间依然没有一丝的疲惫。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是所有基层干部的本分与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周店村党支部书记周国刚驻守在防疫卡点上,一边“线上宣传”,一边“线下跑腿”,维持秩序、清理垃圾、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全都参与其中,“我是党员,这时候必须尽我所能!”

一名干部一个桩,一名党员一面旗,疫情防控见真章。在疫情防控中,周国刚坚持以身作则,指挥防疫人员对周店村的街道进行全面消杀,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茶水、电暖设备、休息场地等,在防疫一线鼓舞士气。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防守卡点,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尽心尽力。(谢书芳  靳莹莹)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