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欲轻生,固始民警及时救援

2022年01月14日1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14时30分许,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该县七一大桥有一名女子想跳河,请立即前往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警情指令后,民警立即带领队员快速赶往现场,同时联系了120急救中心。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大桥护栏旁哭泣,且神情恍惚。由于天气比较寒冷,该女子已被寒风吹得瑟瑟发抖。见女子情绪低落,民警不敢轻易靠近,只能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耐心开导劝说。

经过民警长时间劝说,该女子的情绪逐渐平稳下来,和民警诉说了自己的情况,原来,女子叫朱某,因与丈夫闹离婚,心情不好,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的念头。担心女子还有轻生的想法,民警对其进一步劝导教育,经过一番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悉心开导,女子对自己冲动的行为表示懊悔,并承诺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

随后,民警与女子的家人取得联系,女子家人接到民警电话后快速赶到现场。看到该女子安然无恙后,其家人一再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林辉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