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公安分局家居小镇派出所入驻新业务用房

2022年01月14日22: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家居小镇经北1路上微风拂面,细雨绵绵,恰逢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和羊山公安分局成立15周年,1月10日上午11时,羊山公安分局家居小镇派出所举行简约揭牌仪式。分局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和家居小镇社管办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见证了羊山公安这一历史时刻。

副局长王磊主持揭牌仪式时指出,新办公楼的建成,对改善派出所的办公条件,提升派出所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和服务经济发展的水平,实现派出所工作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与此同时,一流的工作环境、一流的办公设施,对做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出是一个无声的要求,希望在新的环境中,家居小镇派出所的全体同志,在社管办党委和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能够进一步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家居小镇派出所负责人洪翔致辞中指出,家居小镇派出所新办公楼的建成,彻底改变了原办公地点“老、破、旧”的面貌,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工作热情空前高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矢志不渝维护辖区安定,创建新时代“枫桥派出所”,为服务家居小镇经济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仪式最后,羊山公安分局负责人何文民,家居小镇社管办党委书记卢国武共同为新建成的家居小镇派出所揭牌。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家居小镇派出所办公设施。(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