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有一种作风,叫“党员上一线”

2022年01月15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刚做完大手术,伤口创面达18厘米,还未痊愈正在恢复当中,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就一直奋战在一线。李涛是一名退役军人、一名村务工作者,也是一名党员,他认为保护群众的安全健康,自己责无旁贷。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带头作用,他们时刻准备着,及时响应上级号召,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扛起责任与担当。

1月5日以来,李涛每天都积极主动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单,凌晨5点出门对接医护人员,协同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返乡人员进行“敲门入户”行动,逐家逐户上门走访,同时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确保应检尽检。累了困了就在车里休息一会,他甚至忘记了身体的病痛,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

在枯燥繁琐平凡的工作中,李涛体现了共产党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精神,争当疫情防控桥头堡和保护群众生命健康排头兵,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陈小静)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