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信访代办员迎“疫”而上 护佑群众健康

2022年01月15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应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中牟县刁家乡信访代办员闻令而动、迎“疫”而上,义不容辞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在全乡四次核酸检测中,信访代办员冲在一线,积极协调组织群众,宣传佩戴口罩,维持“一米线”秩序,登记信息录入等工作。在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站后,信访代办员第一时间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值班,每天在疫情服务站值班,坚守岗位;不厌其烦地要求进出卡点人员扫码,排查外来人员,测体温,消毒;劝说过往人员如没有紧急事情尽量待在家中,不要随意出门;每天记录更新村内人员有无发烧情况,人员流动情况;积极宣传让大家科学佩戴口罩,勤消毒。

疫情防控时期,刁家乡信访代办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抓好群众关注度较高的信访突出问题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问题逐个就地解决。在配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们积极协调推动矛盾问题化解,维护社会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全力护佑群众生命健康。(王迪 邢永辉)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