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泼陂河派出所:“疫”路向前,守护平安

2022年01月15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光山县公安局泼陂河派出所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冲锋在前,坚守在防疫一线,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牢牢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该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快速凝聚防控力量,全员在岗在位,坚守工作一线,以严密的工作措施、务实的工作作风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派出所每天由值班民警带队对辖区宾馆、酒店、KTV、网吧等场所开展检查督导,督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安排警力配合镇党委政府做好流调溯源工作,加强对辖区核酸检测点、集中隔离点应急值守,完善社会面管控和内部防控机制,有效排除辖区内的涉疫安全隐患。

近日,在县局统一安排部署下,该所联合辖区交警中队、周边派出所,抽调警力共同值守大广高速泼陂河站出口疫情防控点,对过往车辆和行人严格落实登记、测温、健康码检查、核酸检测等制度,切断疫情外部输入传播链,最大限度筑牢辖区安全屏障。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泼陂河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有力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朱美惠 辛星)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