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交通服务站:小小绿标签 解决拥堵大问题

2022年01月15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上级指令后,中牟县农委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到郑民高速姚家收费站口设立交通服务站点,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郑民高速姚家收费站是进出中牟县的交通要道,也是全国最大的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区来往车辆的必经之地,该园区承载着全国各地蔬菜、果品、粮油、肉类、干货等农产品的大型交易,由于春节临近,货运流量迅速增大。

在对过往车辆查验时,每位司乘人员都要测温、扫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遇到车辆较多时容易造成车辆拥堵、排队、在高速路口滞留时间较长的现象,再加上天气寒冷,不少司机流露出埋怨情绪。

针对这种状况,中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霍永磊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迅速作出决定,从队里增派人员分成5组,对过往车辆和司乘人员提前测温、扫码、查验,合格后在车上贴上绿色小标签快速放行,这样一来就大大提高了上站速度。

这一细微举措看似平常,却体现了党员干部关键时刻“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高度责任心,同时也得到了各界的高度称赞。此后,姚家高速站口再没有发生过一次堵车现象,确保了过往车辆安全、快速通行。(李海萍)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