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魏都区农业农村局在行动

2022年01月15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许昌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魏都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战时状态奔赴防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1月11日上午,魏都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把“主题党日”与志愿活动相结合,为支援禹州抗疫物资保障,该局系统各支部党员迅速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蔬菜分拣打包工作。室外温度寒冷,在场全体党员不说累不怕苦,连续奋战4个小时完成分装蔬菜包500余份,等待装车。

图片

       看着一份份“蔬菜包”打包装车奔赴疫区,该局党员干部坚信: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战胜疫情,“魏”你而来,禹州必胜!

图片

图片

       魏都区农业农村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守牢疫情值班卡点,严格控制小区人员进出,凝心聚力,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来,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局积极参与火车站疫情值班任务,对下车乘客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认真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圆满完成火车站进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工作!

图片

       魏都区农业人坚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同心战“疫”,共迎春天!(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