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召开社区疫情防控第5次督导例会

2022年01月15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下午,魏都区召开社区疫情防控第5次督导例会。魏都区委副书记何东亚、魏都区委组织部部长周西钢出席会议,魏都区委社区委主要负责同志、13个疫情防控督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当日督导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卡点值守、沿街门店关停、居家人员管控、重点人员排查、居民生活物资保障、临时党组织建立等督导重点,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针对下一步督导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当前社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小区人员的进出管控,按照督导的四级工作群,及时传达最新政策要求,卡点人员以纸质版的形式粘贴到各小区显眼处,人员进出门必须落实“双码”,尤其是要查看行程码中的到访地区,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做到严防死守。

要围绕重点人员和家庭,严格督导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情况,摸清底数,实地抽查,查看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家每户封条情况,确保管控到位。各社区各卡点人员要熟悉政策要求,围绕魏都区疫情防控社区卡点人员出入登记表及时报备,加强排查,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要采取科学精准管理模式,利用多种方法,比如可以运用路口抽查、门口询问等方式,创新多项举措,使疫情防控变得更有力有效。

就魏都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部署,会议要求,要始终把“严”字贯穿督导工作全过程,克服厌战情绪,做到履职尽责。针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积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从中发现各种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疫情在哪里党员的身影就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