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长葛“疫”线!200箱物资已送达!

2022年01月15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下午,长葛市文明办联合长葛市慈善总会前往市佛耳湖镇疫情防控检查站、坡胡镇疫情防控检查站、老城镇疫情防控检查站,送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来自长葛市爱心传递协会的志愿者将面包、火腿肠、84消杀液等近200件物资分别搬运到3个疫情防控检查站内。

图片

每个检查站收到40箱方便面、10箱火腿肠、10箱面包,5桶2.5千克84消毒液。

图片

长葛市文明办、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慰问坡胡镇疫情防控检查站值班人员。

长葛市慈善总会会长杨峰介绍,这批近200件物资是长葛市慈善总会利用爱心款项购买的,代表了广大市民对值守抗疫关口工作人员的关心,助力长葛市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

“疫情防控检查站关乎全体长葛市民的生命安全,是重要屏障。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和风险辛苦工作,保护着长葛市民。我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长葛市文明办主任刘毅娟说,我相信,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