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旭东一行调研建安区防疫对口支援工作

2022年01月15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下午,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旭东,许昌市领导楚雷,到建安区防疫对口支援的禹州市钧台街道调研支援医疗队核酸采样工作。许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屈广跃陪同调研。建安区委副书记、区援禹医疗队队长朱键详细汇报了医疗队进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黄旭东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点的防控措施落实、后勤供给、物资保障等情况,对建安区医疗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顶着压力、连续奋战,为守护许昌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辛努力,鼓励建安区医疗队要不辱使命,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把控每个环节,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保障及时、分秒必争,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效、快速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二是加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管理,落实分时段、分楼栋叫人,有序引导弱势群体优先检测,坚决杜绝检测队伍过长、扎堆聚集。三是参与志愿服务的建安区医疗队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保证精力充足、安全放心地投入工作。

黄旭东讲道,越是关键时刻,越能考验干部。要大力宣传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激励带动全市党员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为许昌市早日实现疫情清零见底作出积极贡献。(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