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委书记实地察看督导学生在封控期间生活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01月15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禹州市委书记黄河先后到禹州高中、禹州一高、禹州南区学校,实地察看督导学生在封控期间的生活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黄河仔细查看了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宿舍、食堂等场所,详细询问防控制度、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园检测、防疫物资配备、应急处置流程、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扎实守好校园第一道防线。要盯死看牢,加强校门管控和校园巡逻等工作,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门之外,全力维护校园安全。二是要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要鼓励一线教师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再接再厉、苦干到底。三是要为校园物资提供坚强保障。要想尽办法保障学生营养进餐,确保学生合理健康饮食。四要加强心理疏导,班主任老师要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切实关注每个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援助。(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